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的通知
2022-07-29 10:33  

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经与公安交警部门沟通,我校将于8月1日开始在校内设立电动自行车牌照临时办理点,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8月1日—8月16日

上午08:30-11:30  下午13:00-16:00

办理地点:实训楼A座一楼中厅

二、所需准备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车架号必须清晰;电动自行车发票(收据)、出厂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身必须有中文标识;

3.非锦州市身份证,办理人须持暂住地派出所申领的暂住证及暂住证当年的检验证明(当地派出所领取)办理;

4.凭预约卡办理。持卡人须在当日规定时间段内办理,过期作废。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保卫处在企业微信建立了临时联络人工作群,各单位已经有1人进群,负责领取预约卡、通知办理时间等相关事宜。如需调整,可直接在群内替换联络人。

2.西门进出。进校办理的教职员工必须符合现行进校防疫政策,刷脸、验码或审批合格后方可入校;
    2.为最大程度方便教职员工,经与交管部门积极协商,本次办理免去网上预约环节,但需要实名登记,每人至多不超过2台。
    3.
车架号必须清晰(非常关键)。建议提前到车辆销售点或维修点由专业工人查看,如不清晰可即时处理。
    4.预约卡会提前发放给各单位,由各单位相关同志发放给办理人。办理时主动出示预约卡。
    5.办理容量仅限每天上午25台、下午25台,所以请办理人
务必遵守时间要求。具体办理时间段见附表。

6.车险每车150元,自愿缴纳。

 

                  保卫处
                   2022年7月29日


上一条:封路禁行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校内道路增设机动车单行线和机动车禁止驶入路段的通告

平安辽工大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付钰

技术支持电话:0416-4199405

办公地址:

后勤管理处三楼(菜鸟驿站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