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做校园安全的守护天使”活动
2017-04-03 09:51  

2017324日,文化传媒学院在五号教学楼演播厅举办了“做校园安全的守护天使”活动,文化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分为安全知识讲座、安全知识问答比赛和签名仪式三个版块。首先,保卫处处长张钦华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劫盗遇害安全等问题对学生展开了多方面的教育。讲座上,他通过一系列校内外意外事故的视频,让学生真真切切感受到诸多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同时他又对各种危险的根源加以详细讲解,告知大家各种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在安全知识问答环节中选取的题目,以大学生日常生活容易忽略的细节和不太重视的安全问题为主题,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让大家切实了解到加强安全防护、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最后的签名环节,大家纷纷在校园安全守望天使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也使同学们学会了遭遇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