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2-2016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2017-07-13 14:10  

712日下午,锦州市委、市政府在锦州市委礼堂召开《全市综治(平安锦州建设)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表彰2012-2016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获得2012-2016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张钦华同志获得2012-2016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并记个人二等功。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综合治理工作为依托,以平安校园建设为平台,认真落实《辽宁工业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施办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安全稳定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突预案,推进安全稳定责任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了学校安全稳定管理网络体系,在管理工作中注重前端防范,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注重工作模式创新,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才能逐步完善和加强。今后,我们将把以前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巩固已有的成果,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措施,积极进取,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