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爱我辽工大,妆点美丽校园 ”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2018-06-04 10:26  

5月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我校南门的花坛开展义务种植花草劳动,拉开了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的序幕。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铲土、培土、踩实、浇水,严格按照工序,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棵棵花苗。活动现场,每一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大家三五成组,相互协作,手拿铁锹,挥锹挖土栽植树木,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这次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党员的意识,同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义务劳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升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激发了保卫处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