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安全知识竞赛
2018-12-10 16:20  
                                                                                                          

    12月9日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首届安全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保卫处处长张钦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邸长江、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学院团委书记康昕、辅导员蔡敏夫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平安校园,你我共建”的精神,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本次活动从11月9日消防安全日开展,到12月9日决赛,历经1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学院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共有25个班级报名参加,经过1个多月的角逐,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械184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过程182班、机械185班获得了二等奖,机电182班、机电172班、机电183班获得了三等奖。张钦华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保护意识,同时更是教育同学们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