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公告>>正文

 

关于在校内举办跳蚤市场的通知
2016-06-27 08:34  

为方便毕业生处理自己不易带走的物品,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创建节约型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学校定于629日、30日举办毕业生跳蚤市场。

南区地点:一食堂前篮球场空地。

北区地点:北一至北六楼下。

在跳蚤市场期间提醒广大学生:

1.     买卖双方应遵循平等、自愿、公平的原则,不得强买强卖。

2.     在交易期间应认真辨别钱币的真伪,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3.     注意保管个人的物品,以免发生丢失。

4.     学生离开寝室时,应锁好门,避免发生盗窃案件。

5.     各宿舍楼长要坚守岗位,严禁校外人员进入宿舍楼,避免发生盗窃案件。

特别注意事项:

1. 不得影响交通。

2. 摆摊时间为8:0017:00,不得在规定时间以外摆摊。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2016627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