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公告>>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7-06-21 09:15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们: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咏吟似水年华。曾经你们用步伐丈量大学的广博,用年轻感知大学的生动,用思想解读大学的浑厚。在辽工大,你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你们渴求的梦想,虽遥远,却真实。

    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发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精神,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为了确保毕业季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特就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倡议如下:

    心怀感恩,重温记忆

 

    再一次静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告别母校,将一切美好传承下去;师恩难忘,向曾经为你们传道解惑的老师们道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友谊情长,请留下如诗如画的青春年华,互诉离别之情,传递青春奋斗正能量;道声感谢,当然也希望向那些为你们服务的宿管老师、食堂工作人员、保安大叔道个别。

    认真对待,平和离校

 

    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不打架,不赌博,继续保持和维护校园文明秩序。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当渠道反映、解决,杜绝采用不正当方式宣泄情绪或闹事,保证校园宁静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爱护公物,文明离校

 

    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卫生,不乱扔垃圾、杂物,保证校园环境的整洁。爱惜公共教学设施及公共资源,离校前主动打扫寝室卫生,确保寝室原有设施完好无损。大学生活几载,寝室作为你们的“家”,它包容了你们的快乐与哀愁。所以,在临走之前,再认真打扫 一遍陪伴你们渡过最美好青春年华的寝室,在最后关上家门时,请将一份清洁珍藏,为17年的学弟学妹做最后的榜样。

 

    提高认识,安全离校

 

    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要将校外人员随意带入宿舍,妥善保管好个人财务,杜绝不良贷款。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预防通讯诈骗,不酗酒,以愉悦的心情踏入新的征程。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校见证了你们的青春,铭记了你们的过往,当你们由稚嫩变得成熟时,学校也在和你们一起成长。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留下美好的会议,尽己所能为母校添色彩。积极响应和参加在毕业生中开展的一系列“文明离校”活动。提倡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为母校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守四年初心,留美好篇章,继续前行。

 

    永远铭记,永远辽工大

 

    辽宁工业大学送走了一届又一届毕业生,向社会输送了无数优秀的人才,为母校赢得广泛的社会赞誉。而今你们也将踏出校门,再次扬帆启航,母校始终都会用温暖而自豪的目光注视你们,鼓励你们。不论走到哪里,都要弘扬“砺器悟道”的校训,请永远牢记你们是辽工大人!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