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规定
法制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规定>>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爱我辽工大,妆点美丽校园 ”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2018-06-18 09:27 付钰 

 

5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我校南门的花坛开展义务种植花草劳动,拉开了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的序幕。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铲土、培土、踩实、浇水,严格按照工序,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棵棵花苗。活动现场,每一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大家三五成组,相互协作,手拿铁锹,挥锹挖土栽植树木,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这次开展党员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党员的意识,同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义务劳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升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激发了保卫处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已是首条
下一条:在“两优两先”评选活动中保卫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平安辽工大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付钰

技术支持电话:0416-4199405

办公地址:

后勤管理处三楼(菜鸟驿站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