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规定
法制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规定>>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7 08:5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恰逢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保卫处党支部于35日上午,在图书馆门前开展了“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图书馆门前的枫叶林处,根据植物季节性生长需要,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义务劳动。对原有30棵树池进行了松土处理施肥,共计施肥15袋,由于有机肥的气味比较浓烈、灰尘较大,每名党员都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不怕脏、不怕累,踊跃的投入到劳动中来,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积极响应了学雷锋奉献精神,提高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还丰富了党组织生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尽心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还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学校快速发展、科学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付钰文/摄影)

 

                                                   支部党员义务劳动中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主题党员活动

平安辽工大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付钰

技术支持电话:0416-4199405

办公地址:

后勤管理处三楼(菜鸟驿站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