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规定
法制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规定>>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31 14:46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28日,保卫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党员发起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倡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疫情面前踊跃献出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本次捐助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不采取聚集方式,通过微信转账形式开展。

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下,16名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献出爱心。有些同志家庭负担重,尽管一再强调是自愿参加量力而行,但还是积极主动献上爱心,捐款总额合计1400元。

捐款活动结束后,按照组织要求,捐款人数和捐款金额将报送校党委组织部,由校党委组织部转账给省教育工委专项账户。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平安辽工大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付钰

技术支持电话:0416-4199405

办公地址:

后勤管理处三楼(菜鸟驿站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