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部门领导>>正文
治安科工作职责
2018-03-29 10:10  

治安科在保卫处领导下,负责全校治安安全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校园日常治安管理、门卫管理及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及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及时分析、报告校园治  安形势,发布警情信息,积极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治安灾害事故的自我防范能力。

三、管理和规范校内交通秩序,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负责调解处理发生在校园内的一般交通事故。

四、负责学校安保人员管理工作。做好安保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指导、考核工作,不断提升保安队的履职能力和服务质量。

五、负责校内活动场地审批工作,做好校内公共场所秩序管理,及时清理、处置校内违章摆摊设点行为。

六、负责校园外来务工人员、经商人员的安全审查,校内各商业网点安全管理工作。

七、负责学校组织的重大活动、重要来宾的安全保卫工作,监督检查各单位举办活动时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八、及时处理校内各类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九、负责调解涉校民事纠纷,协助公安机关查处各类案件。

十、做好值班(案件)记录的检查、整理、统计、归档工作,做好重要案件的立卷工作。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平安辽工大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付钰

技术支持电话:0416-4199405

办公地址:

后勤管理处三楼(菜鸟驿站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