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学生安全干部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会
2011-05-18 14:18  

辽宁工业大学学生安全干部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会

4月23日晚6时30分,辽宁工业大学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讲座在5号楼201举行。校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老师、保卫处办公室主任杜洪波老师、治安科科长王克正老师、消防科科长张东升老师及保卫处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学院10级安全委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安全培训讲座由保卫处主办,校学生会安全工作部承办,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保障。

培训讲座开始,校学生会安全工作部部长姚茉悬介绍了各学院安全工作部以及安全委员的职能。随后,消防科科长张东升老师就防火方面对安全委员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组织和领导人员疏散的要领。培训现场回顾了去年我校学生公寓灭火疏散演练活动。并且张东升老师指出,安全委员应该能够提早发现安全隐患,关注消防问题。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孟祥勇老师就治安防范方面对安全委员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校园内各类场所的防盗方法以及各种诈骗的防范方法。培训活动中穿插了与现场安全委员问答互动的环节,来自软件学院的张诗禹同学为现场所有观众献上了一首萨克斯独奏《回家》。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全委员应该熟悉安全业务,了解安全常识,为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张钦华老师也对安全委员给予了厚望,希望所有安全委员能够尽职尽责,为辽宁工业大学撑起一片和谐的天空。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