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1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1-08-01 09:43  

7月14日下午,学校在9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1年社会治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校长何辉、党委副书记樊琦、副校长刘振安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琦主持。

    会上,刘振安副校长首先做了题为《完善防控体系,健全综治机制,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主要综治工作,分析了当前我校综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综治工作任务。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我校综治工作扎实深入、富有成效,取得了较好成绩。虽然目前我校整体局势保持平稳,但受社会环境影响和自身条件限制,维护校园平安和稳定的压力依然很大。因此,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学校综治工作,确保学校有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意义重大。

    随后,保卫处处长王晓东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2011年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何辉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学院负责人在现场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何辉校长做重要讲话。他说,我校近几年的综治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受到了省、市各界领导的肯定,但是荣誉属于过去,未来还需要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学生的认知水平和判断能力有限,社会结构复杂多变,给学校社会治安和综合治理带来了挑战。因此,他要求学校各单位、部门在技术上、思想上采取措施、做好准备。他强调,第一,学校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和谐校园是关系到个人、学校、社会发展的严肃性问题;第二,认真落实综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不论学生还是教师一旦违反规章制度都应严肃处理;第三,坚持党政一把手共同负责制。各单位、部门要依据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实际情况制定防范预案。最后,他希望,为了更好地促进和谐校园的开展,学校各部门、单位要上下齐心合力,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扎实推进,为全面实现学校 “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