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了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2011-10-31 09:54  
       10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关注校园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消防安全演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保卫处处长王晓东、副处长张钦华、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东升、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等以及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安全工作部的成员。

       首先,校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要以此次演习为契机,积极推动我校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推动我校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共同努力,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

       演习中选取学生宿舍南七—212寝室作为“火灾”现场,“火灾”发生后该寝室同学报告楼长,楼长报火警,一楼至六楼的学生按照正确的逃生方法、按指定路线安全、有序、迅速地撤离现场,消防车及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消防车升起云梯搭救寝室内被困学生,消防队员进入寝室控制火情,疏散被困学生。演习结束后,校保卫处田艳峰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构造、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最后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向锦州消防支队赠送“烈火英雄情系校园”锦旗。

      本次消防演习按照事先周密策划的演习预案顺利完成,达到了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提升同学们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的目的。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