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光伏学院举办“安全形象大使”活动
2012-05-10 08:54  

         4月25日晚,光伏学院在我校五号教学楼201室举行“安全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校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老师、光伏学院副院长张广宇老师、光伏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以演讲的形式为主,经过初赛选拔的8名选手,以寝室防火防盗、交通安全、校园防骗等8个方面,从身边鲜活的案例讲起,用富有激情的语言讲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给各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精心准备的小品和双簧相声在逗大家开心之余同时普及了大家的安全常识。互动环节的小调查使同学了解自身所存在哪些安全漏洞,同时也为我们收集了同学们的建议。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来自数控111班的韩帅帅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成为光伏学院的“安全形象大使”。最后,校保卫处张钦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目的在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恰逢五一假期,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