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2012-05-14 08:13  
        5月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校7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校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消防科科长张东升、治安科科长王克正,化工学院副院长王丽鸥、08级辅导员陆璐及化工学院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主要以大学生的在校安全主题为中心。张东升科长针对违章电器及宿舍安全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并倡议同学们多参加逃生演习,只有经过多次的练习才会掌握更多的应对意外事故的方法,在意外发生时做到沉着不慌、冷静应对。张钦华副处长从安全方面展开座谈,并针对传销、财产损失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提出大学生在保护人身安全的同时不能忽略心理健康,建议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多参加一些积极向上的活动。最后,王丽鸥副院长针对化工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更让“安全问题”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放在每个同学心里第一位。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