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2012-05-16 15:25  

        5月16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9A-502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东生、治安科副科长陈雷和孟祥勇、土建学院副院长刘刚和09、10、11级各班班长、副班长以及寝室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土建学院安全工作部主办,由刘刚副院长主持,讲座分为消防篇和治安篇。通过观看触目惊心的火灾视频,倾听张东生科长有关消防安全的详细讲解,同学们了解了防范火灾的重要性,违章电器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正确有效使用灭火器、消防栓进行灭火。接下来陈雷副科长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人身财物安全,以及酗酒和打架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生命,关注健康,发生意外要及时拨打学校保卫处电话。

        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安全,增强责任和爱心,共同创建和谐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顺利平安度过大学生活,把自己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讲座,同学们意识到生命是一种信任,安全是一种责任。安全就在身边,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着想,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中去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