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之星”选拔大赛
2012-10-23 15:08  
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之星”选拔大赛

     10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校9号教学楼A-501教室举办了首届“安全之星”选拔大赛。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消防科科长张东生,外国语学院英语老师刘杰辉、日语老师孙乾坤及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评委老师综合三轮表现进行评分,选出优胜者。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通过安全讲座讲解、趣味小品等形式提醒同学们校园生活中的安全隐患,传达安全知识。选手们结合社会热点和鲜活案例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学生踊跃回答有关安全知识的问题,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英语组崔晓凡、日语组佟雪莲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整个活动环节都以外国语学院学生所学专业的口语形式表达,整场比赛不仅妙趣横生,并且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基础能力,可谓是一次既增长安全知识又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比赛。

    最后,保卫处两位老师分别做总结发言,向同学们现场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希望同学们重视安全,谨记安全知识,共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学习了更多安全知识,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