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消防逃生演习活动
2017-03-24 09:18  

为了进一步强化在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2017323日下午,在北六学生寝室楼下,机械学院举行了消防逃生演习活动。参加人员为机械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及16级全体学生。

演习开始后,各位引导员立即到达指定岗位。警报拉响,引导员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学生们弯着腰、用手帕、毛巾捂住口鼻,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有序撤离到北六寝室楼下的安全地带,随即由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并向上级汇报。

 

 

接着消防科科长张东升为同学们讲解寝室安全知识,告诫同学们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并由消防科人员教导同学们正确的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

最后,保卫处处长张钦华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将寝室用电安全作为寝室安全首要任务积极落实,将寝室火患杜绝。

本次消防逃生演习,使同学们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并掌握基本的火灾预防常识和逃生自救互救技能,应急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