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保卫处为2017级新生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2017-09-11 10:41  

9月4日、5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校保卫处举办了多场校园安全教育讲座,由保卫处处长张钦华主讲,参加讲座的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7级新生。

  

讲座以同学们身边的校园安全事故及近几年高校频发的一些典型的案例为切入点,从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防骗防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全面地介绍了什么是安全教育、大学生安全的主要范畴、大学生安全现状、大学生安全自我防护等内容,着重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安全隐患。并针对现在流行的电信诈骗进行耐心分析、讲解,针对校园贷乱象进行剖析,大学生应从中吸取经验,时刻保持自警自醒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此次讲座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实际,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更是为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