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2017-11-02 09:47 张万然 

为加强广大师生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111日下午3点,保卫处邀请人安消防培训中心讲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公寓中心和楼宇服务中心、各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学生会安全工作部和各学院安全工作部、班级安全员约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讲座中,人安消防培训中心的讲师指出人身安全对每一位师生员工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并就消防法律法规、高校特点及防火措施、生活社区及家庭火灾的预防、车辆防火知识、高层建筑火灾的防范措施及逃生技巧以及常见的消防设施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一桩桩实例、一次次教训,通过灯光、声音、影像的渲染,呈现在师生员工面前,让师生员工惊骇的同时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安全意识是个人素质培养的重中之重,保障个人生命安全是进行一系列学习工作的前提。

我校围绕全年消防安全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让师生员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提高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检、自查、自防、自纠和组织自救的能力,充分调动师生员工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积极构建全员消防工作格局,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