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对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3-23 09:29 张东升 

根据工作安排,开学伊始,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组织对学生公寓进行新一轮消防安全大检查,在本次检查中,出动检查人员12人,成立检查小组5个,检查公寓10栋,收缴各类违章电器共78件。

在本次检查中,发现学生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有反弹。主要表现在违章电器的数量多、寝室卫生情况差,尤其是高年级的学生寝室由于可燃物不及时清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个别学生的安全意识不强,自检、自查、自防的主动性不强,还存在侥幸心理。针对上述问题,为确保学生公寓防火安全。制定如下改正措施:

1、保持检查周期,增加检查频次;

2、完善检查机制,保证检查实效。

3、齐抓共管,综合治理。

4、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