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原保卫处处长刘金鹏到保卫处参观
2018-06-22 15:53  

6月21日上午,原保卫处处长刘金鹏来我处参观。1985年锦州工学院保卫科正式更名为保卫处,刘金鹏任第一任保卫处处长,从事保卫工作多年,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多年来一直关注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

165ED

在张钦华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处长参观了保卫处值班室、驻校民警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切实感受到校保卫处这些年的发展与变化,对保卫处的工作理念、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办公环境及学校对安保工作投入力度给予赞许。对保卫处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保卫处整体工作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1CC32

      保卫工作的发展让老处长感到由衷欣慰,希望今后要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不断开创保卫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