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法制安全知识讲座
2018-10-26 09:31  

 

 

12E13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锦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锦州市古塔区敬业派出所及校保卫处协办的“法律讲堂”——法制安全知识讲座1025日下午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在校的所有本科留学生、语言生、研究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主持,锦州市公安局外管局副局长丁岩、科长郭宁,敬业派住所所长李洪涛,校保卫处处长张钦华参加了本次讲座。

 

 

 

  15ECC

市出入境管理处、敬业派出所及校保卫处对外国人居住在国内应遵守的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明确,在留学生居住及人身财产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警示,并对如何应对火灾、盗窃、电信诈骗、道路交通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对留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留学生在安全意识及如何有效应对突发的安全事件,提高留学生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