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支部与保卫处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8-11-22 10:57  

1119,学校机关党委学生工作支部与保卫处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向我校派出扶贫干部所在的义县沙河亮村党支部捐赠电子显示条屏与党建图书。学生工作支部、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谭文东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并在座谈中发言。

 

4BD83

 

    学校机关党委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并坚持党内生活制度。学生工作支部与保卫处支部在前期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前提下,开展此次特色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为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捐赠了电子显示屏,同时纷纷将自己私藏的图书,共计200本进行捐赠。

   

    扶贫干部么元昱代表义县沙河亮村党支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困境与驻村后其所在村党支部发生的变化。谭文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派驻干部所取得的成绩,向么书记表达了两支部全体党员心系派驻干部的感情,同时也高度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意义,称此次捐助解扶贫干部所在党支部所急、所需,更体现高校党员的情怀与担当。其他党员也积极参与座谈,此次党日活动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修养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