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琦校长看望校门卫工作人员并赠书
2019-05-20 15:07  

4月29日,王琦校长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校门卫工作人员,向坚守在学校各工作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

王琦校长查看了门卫设施及工作环境,并与门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谈到,门卫等岗位既是学校的重点安全部位,也是学校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师生员工、社会群众认识学校的第一窗口。他希望,门卫等基层岗位要站在“立德树人”高度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下落实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理念,以真挚、热情的服务,良好的工作环境,立校训、展校风。

最后,王琦校长向工作人员赠送了《毛泽东诗词鉴赏》《论语》等图书,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养成读书习惯,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氛围、浓厚学术环境,引领指导学生深入思考、潜心读书、交叉创新、勤奋实践,培育终身学习本领。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