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危化品开放日活动
2019-06-13 15:35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学校安委会工作部署,611,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在化工学院举办“危化品开放日”活动,保卫处处长尚大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彤、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宏伟等部门领导和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走进实验室,化工学院副院长郭宇详细介绍实验室实验过程、工艺流程、装置设备等情况以及安全工作举措,丰富了危化品知识,增进了单位和师生员工的相互理解,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共识。

 在学校化学药品库,安全管理人员查看了化学药品使用出入库登记台账和化学药品的储存情况,了解了化学药品库的建设情况和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的情况等,对化学药品库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对接,确保隐患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最后,保卫处处长尚大有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督导委员会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反馈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就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卫处安全管理科张东升就本次活动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化工学院进行了意见反馈。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