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新生安全教育
2019-10-11 14:50  

2019年9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校园安全教育大会。大会邀请学校原保卫处处长张钦华做关于消防安全和治安防范知识专题讲座,新生辅导员和两个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张钦华从消防安全、治安防范、校园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还例举了近几年高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并对这些事件所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全体参会师生做了一次全面的安全警示教育。整个报告,学生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小事,并提高了防盗、防传销和交通安全意识,学会了如何处理突发事件、情感危机,远离酗酒、打架等不文明现象。报告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现场同学不时用掌声与主讲人互动,使整个报告在沟通交流中结束。

本次教育大会是学院新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对加强学生防范危机具有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