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20-04-15 15:17  


日前,在锦州市安委会组织的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年度考核中,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我校2018年度获得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后,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根据《锦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和有关考核标准,市安委办坚持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对全市9个县(市)区政府(管委会)、27个市直部门和53家市直管企业进行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经考核领导小组研究评定,我校被评为先进等次。

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以“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以网格化管理、专业化治理工作为抓手,不断完善体系机制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学校安全生产监管体系进一步清晰、明确,逐级责任制得到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应急预案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培训、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意识得到较大提升,确保了学校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为学校发展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环境。

2020年,我校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力争在学校安全领域的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