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学生公寓疏散逃生演练”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05 10:24  

10月21日14时,由保卫处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学生公寓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在北九公寓举行。保卫处处长尚大有、副处长付春晓、后勤处副处长刘宏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力岩莅临本次活动。保卫处处长尚大有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

14时10分,尚大有处长宣布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随即,北九宿舍的二楼某寝室冒出了浓烟,火警警报随之响起,各楼层工作人员立即打开安全门,参加演练的学生在各楼层工作人员的疏导指挥下,采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的方式,迅速有序地从楼内向楼外疏散,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各个班级负责人员检查并汇报疏散情况,以确保楼内所有人员全部撤离。参加本次演练的228名学生全部安全有序撤离到指定位置,演练取得成功。

在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安全管理科岳明达老师还为在场的同学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同学现场体验使用。

最后,保卫处处长尚大有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本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的开展,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