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会
2010-09-09 08:48  

我校召开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会

 

79日,我校召开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何辉,党委副书记樊琦,副校长王铁,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琦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铁作了题为《凝聚综治发展动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工作报告。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代表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宣读了《2010年辽宁工业大学年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校长何辉代表辽宁工业大学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签订《2010年辽宁工业大学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综治工作和新一轮“争创”活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综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着力做好“五项重点工作”,即着力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着力加强学校消防 “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着力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活动,着力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    

最后,校长何辉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已由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面临着诸多挑战,环境复杂多变,学生就业压力加大,思想观念转化困难,给学校治安带来一定的挑战。校园安定作为高校发展的根本保障,综治工作责任重大,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忧患意识,必须常抓不懈,要在形式、内容和手段上创新,将综治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化解矛盾于平时。他要求与会领导多关心职工、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研究学生的心理,认真落实《辽宁工业大学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中的承诺,以学校生存发展大局为重,以学生为重,做到层层管理,层层负责,共同努力守护校园这方净土。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