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校园周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2010-09-15 09:19  

校园周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长期以来,我校的南门、东门成了小商贩、出租车的聚集地。商贩、出租车欺街占道现象较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烧烤和熟食浓烟缭绕影响校园环境卫生。

        针对这种现象,保卫处下定决心坚决清理,彻底整治取缔校园周边各类经营摊点。从8月24日至9月8日进行了为期16天的集中整治,保卫处的全体同志分两组,在学校的东门、南门清除校园门口外两侧的占道经营、乱搭乱盖、乱堆乱放以及临时构建物,对占道经营摊点、流动摊点进行全面清理并在学校校门两侧拉起警戒线,在学校一侧竖立“禁止摆摊”的指示牌,对于学校自有的超市进行了规范,并将所有超市工作人员的详细信息在保卫处进行登记,此次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集中整治后,校保卫处为巩固整治成果将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看守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平时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查处、取缔流动摊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回潮、不反弹,促进校园周边环境整体改观。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