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安全 | 综合治理 | 政策法规 | 支部风采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推进会
2010-09-15 12:35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推进会

      为明确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高我校火灾防控能力,9月8日下午14:30分由保卫处牵头在五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辽宁工业大学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推进会,与会人员为各学院分管消防工作的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学生安全工作部部长,公寓中心、教室中心、饮食中心、会堂中心主任,工厂、金工实训、中心消防工作负责人及寝室和教学楼的楼长。

       会上由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介绍了学校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主要内容及我校即将接受上级消防机关“四个能力”建设考核的情况。之后由消防科张东升同志具体讲解了目前我校消防工作的现状及《消防巡查记录》的发放、填写情况和灭火应急预案的编写情况。

        通过此次“四个能力”推进会,使各部门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消防工作走向了一个新的层次。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 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设计制作 ● 辽宁工业大学 保卫处 版权所有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