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平安锦州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6-18 09:38  

5月3日,锦州市委召开“全市综治暨平安锦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平安锦州建设表彰决定》,辽宁工业大学被授予“2017年度平安锦州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辽宁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被授予“2017年度市级基层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统筹协调,强化校园综治暨平安校园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夯实安全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突出安全管理前端管控力度,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注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形成了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营造了平安、稳定、和谐、美丽的良好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条:在“两优两先”评选活动中保卫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平安辽工大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付钰

技术支持电话:0416-4199405

办公地址:

后勤管理处三楼(菜鸟驿站北侧)